小二:0963-832810
純涵:0925-202182

Apr

19

檔期預約詢問

服務項目&價位

Services & Quotations

首頁服務項目&價位

2018/05/11

【有夠『美』的婚禮美語修辭學】


西洋婚禮歌曲/ 婚禮歌曲排行榜/ 熱門婚禮歌單,網路上只要Google一下,上百首要甚麼風格就有甚麼風格!
但是婚禮美語,有人跟你&妳說過,正統的嗎?
您好,某某婚禮主持人,婚禮當天我這邊有幾位外國賓客,你方便以簡單的英文引言嗎?
自認英文能力不足,聽到要主持人說英文,就沒轍了,只能默默地忍痛不敢承接,你&妳有這方面的困擾嗎?
兩種層級的婚禮美語課程,【救救婚禮菜美語Level 1】與【沒在怕婚禮美語Level 2】 
不論妳是婚禮人或是非婚禮人,歡迎您一起與我們進化升級。
TWO in ONE婚禮:WOW( Wonder Of Wedding ) Michelle講師
 
【雙語婚禮服務須知】
曾經服務舊金山、洛杉磯、西雅圖、聖地牙哥、溫哥華、紐約、華盛頓、馬來西亞、韓國、日本等海外新人,跨海籌備在台灣的婚禮確認進度有在時程表中。
前置聯繫以英文信件或通話溝通討論新人初步需求並給予想法。
面談全程以英文瞭解新人對婚禮的需求與期望,流程活動安排,並解釋中西方流程代表意義及區別為何並給予建議。
描述當日,中英文主持要如何安排比例及如何運用以利新人與長輩們安心。
彩排時,引導雙方不同國籍主婚人與貴賓及儐相整隊進場並告知注意事項。
協助飯店,招呼海外賓客並將賓客需求翻譯給飯店人員確保賓主盡歡。
中英雙軌主持:讓不同國籍賓客能在第一時間了解流程內容並掌控氣氛。
現場翻譯貴賓或好友上台祝賀話語。  

【課程內容】
【救救婚禮菜美語Level 1】
1-1基本功的咬字發音、婚禮上常見的英文單字與片語。
1-2婚禮開場、一同舉杯、逐桌敬酒、介紹進場、送客引言、影片開始介紹與結尾總結…….。
1-3給予掌聲的說法。
2-1彩排前的自我介紹 & 破冰聊天話題。
2-2如何引導外籍儐相。
2-3影音設備說明。
2-4婚禮當天的彩排,每個分解動作如何以英文表達,並讓外籍新人知道。
2-5情境題。
 
【沒在怕婚禮美語Level 2】 
1-1即席翻譯。
1-2中式&美式婚禮活動。
1-3 
一張滿滿的A4全英文的結婚誓言,如何翻譯成優雅的中文呢? 
另一半是外籍人士與現場有超過一半的外籍賓客,中英文比例的婚禮,該如何拿捏? 
2-1
中國傳統的文定迎娶儀式,之所以能夠吸引外籍新人們紛紛穿上龍鳳褂,在這過程中的儀式引導與解說,如何讓外國賓客與親友們明瞭,又讓文定迎娶儀式生動有趣呢? 
2-2文定與迎娶物品的英文解說。
2-3證婚:牧師角色與用詞;英國王室婚禮,牧師的秘密。
 
報名時間】
2018/06/04~2018/06/30
 
【課程時間】
【救救婚禮菜美語Level 1】:2018/07/10與2018/07/11:合計4小時的課程(19:00~21:00)
【沒在怕婚禮美語Level 2】:2018/07/17與2018/07/18:合計4小時的課程(19:00~21:00)
 
【課程費用】請在思緒清楚的情況下報名,想清楚此課程是否為您目前所欠缺的。
-4小時的課程$5600,已含客製化教材費
-單人行($5600/人)
-雙人行(兩人同行價$9600/人) 現省$1600/人
-Level 1+ Level 2 (同時報名$9600)現省$1600/人
 
【上課地點】『台北捷運站』附近
上課地點,後續將以信件通知。
 
匯款資料
銀行代號:808玉山銀行
帳號:0897-968-032884
 
【報名表單】
https://goo.gl/ofrBqW
 
【特別說明
1.因名額有限,報名與繳費手續均完成才算報名成功!
2.若未達開班人數,【TWO in ONE婚禮創意工作室】有權取消課程舉辦,並全額退費。(開課前3天,依該班繳費人數為準)
3.活動期間,因天災(如颱風、地震等因素);以致活動無法如期舉行,將由【TWO in ONE婚禮創意工作室】協調調整上課時間。
 
【堅持品質】
1.因課程需提前準備教材,屬小班制精緻教學,報名繳費後恕無法退費或延期。
2.【TWO in ONE婚禮創意工作室】講師備課很辛苦,希望您是真心想上課才報名;缺課請勿以任何理由要求退費或延期,感謝您的配合。 
如有其他疑問,歡迎來信 twoinonewedding@gmail.com 詢問喔!
 
還是要來介紹Michelle講師學經歷
畢業於波士頓東北大學.
現任於TWO in ONE婚禮創意工作室,專攻海外新人與另一半是外籍人士為主.
2015於臺灣蒙地拿擔任客戶關係管理暨精品銷售/行銷產品暨公關專員. 
2012返台於貝立德媒體代理商擔任電視購買專員/媒體企劃.
 
婚禮企劃主持經歷:
婚禮企劃主持場地-蘇美島Conrad飯店、台北文華東方飯店、台北君悅飯店、台北喜來登飯店、台北W Hotel、台北萬豪酒店、台北君品酒店、寒舍艾麗、寒舍艾美、台北晶華酒店、世貿三三、台北遠企飯店、台北大直典華、台北圓山飯店、台北六福萬怡酒店、台北故宮晶華、西門意舍酒店、北投麗禧飯店、台北福容飯店、台北新東南海鮮餐廳、台北花卉村、陽明山中國麗緻飯店、台北彭園會館、桃園諾富特、三峽福容飯店、中壢晶麒莊園、新竹喜來登飯店、新竹國賓飯店、竹北海都宴會館、苗栗東北角海鮮餐廳、彰化顏氏牧場、台中The Lin酒店、台中台南擔仔婚宴會館、台中清水成都、台中大雅陶醴春風、台中后里東達、台南晶英酒店、台南大億麗緻酒店、台東桂田酒店、高雄義大皇家酒店、高雄漢來飯店、高雄晶綺盛宴、高雄國賓、墾丁夏都大酒店…等
 
活動主持經歷:
BBC專訪英國醫學記者座談會、台中航太展開幕、JASONS 超市義大利美食周、Subaru Levorg 改款發表會、Maserati拉力賽、第一銀行世界卡上市發表會、Maserati休旅車發表會、Maserati 原廠認證中古車發表記者會、Skoda Karoq上市發表會及經銷商晚會、桃園美國學校高中舞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