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二:0963-832810
純涵:0925-202182

Apr

19

檔期預約詢問

婚禮主持企劃課程

Wedding School

首頁婚禮主持企劃課程第3屆團體班-入門

2016/10/01 - 第3屆團體班-入門

第3屆團體班-入門

第3屆團體班  入門  

●我們為妳穩紮穩打:

婚禮流程編排,蹲穩馬步打好基礎。

不教妳常見的婚禮活動,只傳授給妳與眾不同的互動歡樂!

不讓雙方家長翻臉的禮俗!!

絕不芭樂的婚禮音樂。

主持稿,說的好,不如說的巧!

婚宴秀導,操之在我。

直擊婚禮現場一探究竟!

==========================

【課程特色】
有別於坊間的教學風格,讓妳(你)同時擁有多風格&超質感婚禮主持人不私藏的獨門傳授。

【開課時間】
2016/11/02(三)開課。

【課程時間】
2016/11/02~12/28每週三晚上19:30pm~21:30pm(共9堂課+婚禮現場見習1次)。

【課程驚喜】
包含客製化教材 / 小班制教學(讓學員們,於每堂課都有發言與練習的機會)。

【上課地點】
台北市捷運站附近教室(上課地點將以Email另行通知)。

==========================

●報名方式與日期:
初步透過文字讓我們瞭解妳(你),並請於2016年10月22日(週六)前,下載填寫goo.gl/DgNKM8表單『讓我知多少』,填寫完成後,請Mail到twoinonewedding@gmail.com
信件主旨:TWO in ONE婚禮創意-第3屆婚禮企劃主持課程-入門班課程:真實大名

●第一類接觸:
為了讓我們可以更瞭解妳(你),也確保妳(你)瞭解【TWO in ONE婚禮】入門班課程內容,在收到資料後,我們將安排電訪;所以請挪出一些些時間,與我們來場輕鬆、愉快的時光。我們將以『Mail』或『簡訊』通知電訪時間!!

●上課通知:
【TWO in ONE婚禮】統一由『Mail』通知上課學員,所以請記得留下常用的Mail,以方便作業,謝謝您。

●堅持品質:
1.因課程需提前準備教材,屬小班制精緻教學,報名繳費後恕無法退費或延期。 
2.【TWO in ONE婚禮】團隊備課很辛苦,希望您是真心想上課才報名,報名後將不另外寄發上課提醒,請自行備忘,缺課請勿以任何理由要求退費或延期,感謝您的配合。 
如有其他疑問,歡迎來信詢問喔!

 
課程中的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