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二:0963-832810
純涵:0925-202182

Apr

24

檔期預約詢問

婚禮主持企劃課程

Wedding School

首頁婚禮主持企劃課程第4屆團體班-進階

2017/04/01 - 第4屆團體班-進階

第4屆團體班-進階

第4屆團體班 進階【新竹】
 
月下美人的捧花活動、旺旺來單身男生活動;到底2017年最流行的婚禮活動有?
上台致詞的貴賓叫錯新郎新娘的名字…….
影片播到一半,卻卡住…..
新娘進場時,音樂播錯了…….
看影片時,一堆賓客圍繞在主桌向主婚人敬酒…..
小花童進場時,大哭了…..
香檳塔倒了…..更多的婚禮突發狀況,妳該如何應對與接話? 
全場賓客與主人家進行舉杯時,是否該有個口號呢?
呈現流水帳的影片,是親友們有興趣的嗎?

==========================

報名方式與日期:
請下載『讓我知多少』初步透過文字讓我們瞭解妳(你),並請於2017年04月23日(週日)前,填寫完成後,請Mail到twoinonewedding@gmail.com
信件主旨:TWO in ONE婚禮創意-第4屆婚禮企劃主持課程-進階班課程:真實大名。
第一類接觸: 為了讓我們可以更瞭解妳(你),也確保妳(你)瞭解【TWO in ONE婚禮創意工作室】課程內容,在收到資料後,我們將安排電訪;所以請挪出一些些時間,與我們來場輕鬆、愉快的時光。我們將以『Mail』或『簡訊』通知電訪時間!!
上課通知: 【TWO in ONE婚禮創意工作室】統一由『Mail』通知上課學員,所以請記得留下常用的Mail,以方便作業,謝謝您。

【課程驚喜】
包含客製化教材 / 小班制教學(讓學員們,於每堂課都有發言的機會,地點將以Email另行通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