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二:0963-832810
純涵:0925-202182

Apr

20

檔期預約詢問

玩。婚吧

Fun。Wedding

首頁玩。婚吧【一場”小鹿”亂撞的婚禮】

2018/02/26 - 墾丁恆春鹿境

【一場”小鹿”亂撞的婚禮】


如果將自己的婚禮辦在親手打造的鹿園,有可能實現嗎?

沒錯!號稱"台灣小奈良"的恆春鹿境在陸續受到媒體關注而成為著名的親子觀光勝地.

然而當鹿境的主人家拋出要辦最獨特且對他們來說,最有意義的婚禮問題時,

TWO in ONE 婚禮主持 有信心地說:這個夢 讓我們一起來為你築成。

這一天的鹿園充滿著喜悅與祝福^^


曾受西方教育的新人與主持人在佈置上的討論溝通有非常多的共識,

尤其是所有鹿境看到的木頭作品全是新郎一手切割建造。

所以西式婚禮不能少的流程看板就誕生出來了!


考慮到這是一場與親友私密分享喜悅的盛宴,

我也丟出想法希望大家都能夠使用#; 來用不同的角度捕捉婚禮畫面並分享給所有人.新人當然是大方接受。


有人想到戶外婚禮伴娘們的高跟鞋該怎麼辦嗎?當我提出是否可做出愛心木板讓伴娘進場後可優雅舒適的站在新人身旁給予最高祝福時,

不到一周的時間新郎親手切出這完美無瑕的愛心時。

我既感動也感受出-這是一場極度用心的婚禮。


新人自製拍照區


戶外婚禮最擔心就是天氣因素。

其實前一天下午抵達時,恆春下著一場暴雨,

我一看到新娘,我給予她緊緊的擁抱,告訴她:沒問題,我們會想出辦法的。

原預定前一天音響以及燈光設備都會進場,

因為這場雨,只能等隔天現場來架設。

我腦中開始準備起雨備方案。並與攝影師討論流程安排;

然而同時大家還是不停的做晴天娃娃,燒著烏龜…….積水的草地……倒映著大家忙碌的身影。


一早,迎接我們的是這澈藍的天空.心中無限的感恩及喜悅。





由於當天風勢還是偏大,與廠商溝通玻璃杯放置的時間點以及高度。

畢竟新人敬酒是直接從上面拿起酒杯。如何安穩的放置不讓風吹倒真的需要研究。


關鍵人物當然就是身為新人的好友儐相們。

TWO in ONE婚禮主持細心在關心每一位進場人員的身分。

這次儐相有從各國飛來參與,所以主持人事前已跟新娘詢問過所有儐相的背景個性以及關係之外,還私底下去看每一位的臉書了解她們。

當天見面,每一位都叫得出名字,彷彿早已認識她們.這讓國外的朋友(愛爾蘭,英國,中國)都相當驚訝!



每隊儐相都被相當正式的介紹進場






全場最焦點的人物:瀟灑的新郎在聽到我說:今天墾丁恆春有一位最幸福的男人時...

迫不及待直接奔向中央接受祝福時,現場被一陣尖叫歡呼聲淹沒!!


巨星的風采真的擋不住


90度的誠摯鞠躬-代表無盡的感恩




在主持人證婚完一聲:Now you may kiss the bride,新郎早已迫不及待要給他生命中最美的女人深情一吻。



在鹿境倒下承諾的酒如同灌溉著兩人的夢想在這塊土地上。


向來豪爽的新人直接用滿溢出的酒杯感謝現場所有參與的貴賓。



二進進場:此時天空已暗下,配上閃耀的花火立刻將氣氛燃燒到最高點!


當然巨星般的進場是不能缺少的


在如此長的隊伍,要抓好點燃的時間才能讓畫面拍起來一致完美。




一起切下這奶香濃郁的蛋糕(新人相當用心請廠商做出的蛋糕)


在進場前座位需要乾坤大挪移,並要保留最好的位置給雙方爸爸媽媽以及新人。(席地而坐的戶外婚禮,原來難度是在移動大家的野餐墊並讓小朋友心甘情願讓出位置)


投放出溫馨的成長感恩影片
(風勢很大,主持人用磚頭將投影布幕固定,只希望呈現是最完整不受影響的影片)


一字一句,一顰一笑都牽扯著新人及爸爸媽媽的心。




有溫度的擁抱是最真實的情感流露,謝謝爸爸媽媽一路的支持,才能打造出大家心目中的"鹿境"。






婚禮前主持人發現新郎臉書很會唱歌,在詢問他是否願意給新娘歌唱驚喜時,他毫不猶豫的告訴我:Let’s do it.

這在沒有任何彩排的狀態下,一切就這麼完美的發生了。


深情的歌聲真的讓新娘很感動且驚訝


巨星今晚的魅力真的無人能敵


親友及工作夥伴來到前方致上最真摯的祝福


字字句句的意義是不凡,是唯一的。


率性的新郎妹妹在感性致詞時戴上墨鏡,深怕落淚的瞬間被看到。


其實真正的親情流露,是不需要任何遮掩的。


主持人設計讓大家互動的遊戲中,第一次訪台的愛爾蘭伴郎可是使出渾身解數的舞動身體。


各國的朋友來到墾丁恆春,當然要戴上可愛的小鹿頭箍用各種語言遠距離大聲喊出:我愛你!!


新人也比大愛心表現出他們的喜樂


這場婚禮讓所有人變成相當好的朋友,一起經歷了最獨特的戶外婚禮。

【戶外證婚+中英文企劃主持】婚禮主持TWO in ONE 

【靜態攝影】Triangle Studio 三角鐵影像工作室

【動態攝影】Triangle Studio 三角鐵影像工作室

【新秘造型】周香煎 MAKO CHOU

【外匯餐飲】波波廚房 Kitchen Swell

【花藝佈置】NONESUCH Flowers

【酒水飲品】Mojito 在墾丁

【婚紗禮服】Lin haute Bridal 高級定製禮服

【宴客場地】鹿境梅花鹿生態園區 Paradise Of De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