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二:0963-832810
純涵:0925-202182

Apr

23

檔期預約詢問

玩。婚吧

Fun。Wedding

首頁玩。婚吧【理性律師遇上感性音樂家】

2018/03/03 - 君品酒店

【理性律師遇上感性音樂家】


波士頓-寒冷刺鼻的空氣,總是令人難以忘懷的。

就讀法學的她夜晚總是會到一間小酒吧聽聽音樂,紓壓課業的壓力。

他,白天教音樂,晚上與朋友在酒吧演奏薩克士風。

美酒,旋律,音樂讓兩人的心越靠越近。寒冷的麻州,卻有著極度溫暖的小酒吧!
 
因為這個夜晚,從沒來過台灣的新郎父母及弟弟都前來享受這場盛宴。


說好今天不要掉眼淚,新娘表妹與新郎弟弟要以家人的身份驕傲的為新人開啟見證道路。


滿懷愛的他,為了新娘從波士頓搬到完全沒有人脈的華盛頓-只為了一起打拼;

再苦,終究建造屬於他們的溫馨小窩。今天要正式宣告:要給妳永遠的安全感。


曾經一起送寶貝去機場展開另一段人生,今晚更是要陪伴女兒迎接終身大事。


儘管已習慣在國外生活,父親的眼中總是掛著一絲不捨的眼神。


爸爸用了古文詩經來祝福勉勵新人,為了讓新郎家人都能聽懂,主持方式等爸爸都講完總結結論翻譯。


新郎父母也大方地感謝親加熱情款待,也非常開心多了一位女兒可以疼愛。


無論哪一種語言,字字句句描述兩人是如此的珍惜在乎彼此。


曾經開著搬家卡車就這樣到另一個城市,這一路走來是彼此督促鼓勵著對方。




身為音樂家的新郎,重視現場每個音樂環節;特地找到志同道合的鋼琴師來為現場做全程演奏想要呈現的曲風。


二進時,吹著最拿手的樂器,深情的慢慢走向門口迎接這獨一無二的女人。


是音樂讓他們相識,今夜要再次原音重現! 只演奏給唯一特別的新娘。




弟弟敘述了兩人第一次開車撞入雪堆的故事,爸媽在台下第一次聽到這些趣事真的是笑得合不攏嘴。


身為親愛的表妹不捨得她在國外認真打拼的生活!去一趟公司要乘公車,轉地鐵;花非常多的時間。一切的一切她都看在眼裡。


捧花活動設計了很大型的氣球,由新郎及弟弟共同戳破,站在灑下彩帶氣球下方的女孩就是Lucky Girl。


非常爆破的活動,既緊張又歡樂。(紅色說好是工作人員及主持人身穿的顏色,當然氣球也要選擇喜氣的紅色)




不能前往台灣參加婚宴的國外親友,紛紛錄了祝福影片送給新人。




謝謝你們相信婚禮主持TWO in ONE,因為在乎所以用心 ; 每場婚禮用盡心去呈獻。




【企劃主持】婚禮主持TWO in ONE 

【靜態攝影】RMOUR Image-婚禮攝影Wish Hsu

【動態錄影】isleenwed 愛絲琳創意婚禮/自助婚紗/微電影/婚禮紀錄/快剪快播/新秘/婚禮顧問/佈置/主持/樂團/求婚拍攝/一站式婚禮

【新秘造型】芯媛make-up studio 新娘袐書 造型教學 飄眉眼線

【宴客場地】君品酒店 Palais de Chine Hotel Taip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