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二:0963-832810
純涵:0925-202182

Apr

19

檔期預約詢問

玩。婚吧

Fun。Wedding

首頁玩。婚吧【一場婚禮,更換四套禮服!!】

2018/05/15 - 台北遠企

【一場婚禮,更換四套禮服!!】








 
新娘說:【關於我的婚禮主持人 張純涵
 
◈參加過多場的婚禮,深知婚禮主持人的角色,真很重要!

專業口條好臨場反應佳的主持人可以HOLD住全場,

端莊的穿著與妝容也才能夠匹配新人精心準備的風格婚禮。

看過主持忘詞的,講了不適當的話的,儀容亂七八糟像台妹的,根本和新人不熟沒準備的,

講話過於制式照稿念的!
 
◈我對於專業度這件事情很在意-很在意-很在意(因為我真的太在意專業度所以要講三次( ̄▽ ̄)~*)

在老公求婚後開始就尋尋覓覓一個多月,看過上百個婚禮主持人的影片,身邊也一堆朋友推薦,

直到看到純涵的粉絲團&部落格,大概就是一見鍾情的FU,直覺就是她了!毫不猶豫和她約了時間。

第一次見面純涵專業的和我解釋了關於婚禮主持的細節內容,

同時也和我們聊了關於彼此對於婚禮的期待與想法還有我和老公的認識交往過程。

整個聊天過程我大概就一直處於「就是她,就是她」的那種命定感!
 
◈重點來了~命定感呀!一見鍾情呀!這些“感覺”是會消失的,

只有展現出真正的專業才能與對方建立出信任與信賴感,這也是婚禮主持人最重要的!

其實這也是我在找到 張純涵 最深刻的體會。

訪談後當下我立刻訂下純涵2016.4.30的晚宴檔期(因為和我一樣這天結婚的人....身邊就有4個你說日子有多好!)

我想在訪談中,純涵似乎也摸透了我的個性,所以在婚禮5個月前在我們繳了婚禮功課後2周內,

她就先針對我們對於婚禮的期待與想法給了我們第一版的晚宴流程。

也開始了我們長達5個多月中間來回修改與溝通的過程。

和老公都有很多想法,想把自己的幸福喜悅呈現給大家,

同時又需要兼顧長輩的期待,這應該也是辦婚禮中最傷腦筋的地方。
 
◈但我們和純涵一起辦到了!流程的安排,長輩的期待,時間的掌控,

婚禮每一個小細節(細到連送客喜糖篮,她都給我了很棒的建議),

每一封信件超即時回覆,每一個流程橋段盡心解釋,

盡全力安排協助我和老公完成我們很多想要在婚禮上呈現的夢想和心願(有種像是小叮噹的FU,

因為我很任性晚宴想要換穿4套禮服~哈,還有老公也有很多事情拜託她),

額外和表演團體的溝通,每一段時間都會貼心提醒我們很多事情,

還有安撫焦躁新娘(這好重要!新娘時間很近都會很焦躁)。

婚禮開始時有純涵站在主持台,讓我好安心,

婚禮的某一段因為有小小的掉淚,睫毛暈開了,當然我自己不知道,

但她卻幫我注意到了!在影片播放時悄悄地走到我旁邊讓我照鏡子確認同時幫我拿著棉花棒請我清理妝容!

敬酒時,雖然遠企有提供小管家,但她沒有站在主持台閒著,

反而是協助我在在這期間幫忙拉著我一直踩到的裙擺,幫忙淨空路線控制著我們敬酒的時間!

最後順利如預期到了送客時間她不像我過往看到的主持人就留在主持台收拾東西準備走人!

她到了我送客的附近和小管家一起幫忙裝送客的法式棉花糖,穩定了我在送客的慌亂!
 
◈親愛的純涵:

謝謝妳的專業,謝謝你的貼心,謝謝妳把我的婚禮當成妳的婚禮一樣盡心盡力!

有妳在,真的讓我很安心!謝謝妳陪著我完成了我們夢想中的溫馨婚禮(奶奶和媽媽都讚不絕口啦!)

i love u 
 
◈這麼棒的婚禮主持人,不來推薦怎行!?

純涵的FB 張純涵

工作室FB TWO in ONE 婚禮創意工作室

喜歡快訂下她吧!她一定比我寫的還棒上超多的啦!!

2016.5.8 yoy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