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二:0963-832810
純涵:0925-202182

Apr

25

檔期預約詢問

玩。婚吧

Fun。Wedding

首頁玩。婚吧【用了「她們」,就不會有遺憾】

2021/07/23 - 名人堂花園大飯店 & 棒球名人堂 Fame Hall Garden Hotel & Baseball Hall Of Fame

【用了「她們」,就不會有遺憾】

婚禮顧問團隊服務文定儀式


文定儀式,家長滿意

2020/12/12是我那從小就希望可以在生日時候辦桌的先生的心願達成日
因為很剛好的我們結婚合出來的日子是他生日這天~
雖然提早一年多籌備,但因為不敵疫情所以原本找好的會館就收攤了⋯再找的飯店因為很新~所以沒有配合的主持團隊⋯,不過也讓我因緣際會下碰到了我結婚過程中最讓我安心且信賴的「純涵」團隊!
很多合作的廠商都希望我們為他們推薦~
 
純涵團隊是她不用開口~我真的發自肺腑的希望將她推薦給要結婚的新人!因為她真的很值得!
 
她可以讓焦躁的新娘完全信任,以至於當天狀態可以保持在最佳,盡情的享受當天與親友的聚會,不用擔心其它,連給新郎的驚喜也秘密的配合完成,讓新郎差點流下珍貴的珍珠。
 
從接洽的第一感覺,就是:這是我要的主持人!(除了長得美麗,聲線口條又棒~重點審美跟我很合拍!)因為結婚當日很多東西無法親力親為,所以很多時候就要有專業又信賴的團隊。
當日純涵&Vanessa&玉茹三位如同30人的強大團隊hold住全場,讓我的好命婆~媒人婆很放心的曉得如何應對,伴郎伴娘也是非常安心。
連貫到餐廳與攝錄影團隊都因為有TWO in ONE的串連所以配合的天衣無縫;
因為其實當日我們看的時辰非常趕,但有1擋10的菁英團隊,我們都順利也愉快的完成。

文定儀式

婚禮顧問新娘管家服務

婚禮顧問場控服務

婚禮顧問團隊的新娘管家為新娘拉裙襬

專業的婚禮顧問團隊TWO in ONE

婚禮顧問場控新娘管家
由衷的推薦給計畫結婚的新人,這筆費用將會花的很超值,因為婚禮所有的籌備都是花很多的時間與心力,但現場真的變數不斷⋯能顧及到親友、廠商&飯店~讓典禮的流暢度與氣氛都面面俱到、從容應對,真的很重要!這絕對是需要經驗豐富、觀察細微的專業團隊才辦得到的~否則籌備了那麼久,卻不能完整呈現⋯真的會有遺憾啊⋯~
非常謝謝純涵讓我們的終身大事舉辦的那麼順利又開心,完成度真的超越我們的期待。
 
還是要說一句:你們真的很棒…..都沒有形容詞能誇了……..真的感謝讓我遇見妳們。

台北婚禮顧問團隊,新娘管家,影音控,場控,主持

婚禮顧問團隊的場控,影音控,主持
 推薦的婚禮顧問團隊
+Planner & Emcee|TWO in ONE派對婚禮美學/婚禮主持/婚禮顧問/文定迎娶
+Venue|名人堂花園大飯店 & 棒球名人堂 Fame Hall Garden Hotel & Baseball Hall Of Fame
+Photographer|Yan Mu Photography / 焱木攝影
+Videographer|Kc影像婚禮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