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二:0963-832810
純涵:0925-202182

Apr

25

檔期預約詢問

玩。婚吧

Fun。Wedding

首頁玩。婚吧【女的、女生、女孩、女人、女性……不過就是個數字】

2021/07/20 - 南方莊園

【女的、女生、女孩、女人、女性……不過就是個數字】

每個女人心中都有一個小女孩,即使是蛻變成為女人,
小女孩時期是重要且無可取代的,沒有那段小女孩時代就沒有現在的自己。
可貴的是,蛻變成長的過程,
在那段人生歷程中,妳獲得了什麼,吸收了多少養份,進而成為之後的每一個妳。
/
22歲、28歲、33歲、40歲,每一階段的妳都成長一點了嗎?
有成為自己想成為的樣子嗎?
女孩的純真,女人的冷靜;
女孩的夢幻,女人的現實;
女孩的可愛,女人的成熟;
又或許是女孩的肆意灑脫,女人的雲淡風輕與堅強;
在每一次的蛻變中或許會被帶走一些東西…….像是單純、像是直爽,
但在蛻變之後還是可以努力地保有自己喜歡的模樣;
在發現自己成為女人的那瞬間又是幾歲呢?
不管幾歲,不論別人口中的「妹子」,又或是開始聽到有人稱妳OO姐時,那白眼翻到後腦勺的忍住;
每一年又一年,都會有屬於自己的變化,在挫折中長大,茁壯自己的那股力氣,某天當妳再回顧往年,會發現自己的蛻變與得來不易。
已婚、單身都是自己的選擇;
姐,只想做自己。
姐,走過了青春年華,也為前半人生增添了無與倫比的美麗。

南方莊園迎娶

White Atelier 高級訂製( White手工婚紗)

迎娶

大小姐耍脾氣、耍廢、撒嬌的原生家庭,
接續了下一個身份,成為妻子、媽媽、媳婦,這個身份轉換的儀式;
【時間會帶著妳,學習成為一位「媽媽」】……..父母可以為了孩子,做出任何不顧一切。
從小,我們習慣了父母的呵護,無論發生什麼大風大浪,前面永遠有人替自己擋著,直到大家成家立業,邁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後,才明白沒有所謂的「應該」,父母的付出全都出自於「愛」。
尤其身為人母,每當人問:「為什麼媽媽有辦法為了孩子放棄所有?」
媽媽總說:「因為我的生命裏,出現了比自己更重要的生命!」

迎娶儀式中的拜別

拜別感謝父母

母親

感謝母親

迎娶儀式中的擁抱

迎娶儀式中的交手

一個儀式,雙膝落地,並非分離
一個叩頭,跪地感謝,養育之恩
一份擁抱,寶貝女兒,家永遠在
緊握雙手,期許女兒,妳要好好
媽媽的手,看著柔弱,卻撐起了整個家……..

母親與女兒

媽媽真偉大

坐上禮車,看似淡定的心情,內心卻是百般不捨
踏進夫家,歡樂愉悅的氣氛,滿溢著是親情環繞

迎娶禮車

迎娶嫁到夫家

我還是我
姐還是姐
姐的下半人生,我是導演。




交換誓言



婚禮遊戲

婚禮活動

婚禮橋段



婚禮顧問團隊服務迎娶

+Planner & Emcee|TWO in ONE派對婚禮美學/婚禮主持/婚禮顧問/文定迎娶
+Venue|南方莊園渡假飯店
+Photographer|EASTERN WEDDING / 婚攝小亮 LIANG Photography
+Floral Designer|費兒私家婚禮佈置Fion Private Studio Wedding/Deco
+Stylist|愛瑞思新娘秘書造型團隊 Ariesy Professional Bridal Stylists Studio / Debbie
+Gown | White Atelier 高級訂製( White手工婚紗)